楚雄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1-03-16来源:转载点击:26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州、市党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以及公安部、省公安厅、州公安局党委关于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3月4日,楚雄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应辉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志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月27日,中央政法委召开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省委、州委、市委接着召开了全省、全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省委阮成发书记、州委杨斌书记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琨分别在会上对省、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省厅、州局也在3月3日和4日召开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今天,我们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对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教育整顿规格高、要求严,相关单位要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要精准把握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和重点举措,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精细推进此次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激发公安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公安队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战锻炼、专业训练,推动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双提高”。要把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派出所、交警大队、森林警察大队、看守所、戒毒康复中心、高铁警务站。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和局机关各部门值班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民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楚雄市公安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