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日期:2023-08-22来源:转载点击:7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6日,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杨亚林充分肯定了全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以来的工作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牢牢把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正确政治方向,抓紧抓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坚持打早打小、依法严惩,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严打态势;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督导,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强化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岳修虎主持会议,张应杰、王光辉出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