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考察学先进 交流学习促提升

日期:2022-03-03来源:转载点击:84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有效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同时努力为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培育样板、贡献智慧,2月28日下午,楚雄市公安局组织在家局党委委员、全局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民警代表70余人,先后深入楚雄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部分基层所队和楚雄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参观考察。

考察中,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志辉亲自带队,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大家通过实地了解、现场查看、探讨交流等方式,学先进促提升。

在楚雄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大家在法制大队民警杨九鑫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执法办案中心的各个区域,现场观摩了收押受案、信息采集等工作流程,详细了解了执法办案中心建设、日常管理、运行保障、人员配置等情况,为下步全市公安机关智能化办案场所建设改造,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西城派出所和苍岭派出所,大家认真听取了胡辉、王波两位所长就各自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措施抓党建促队建转作风促工作方面的经验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其党建阵地建设。随后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在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拓宽党建工作内容、完善党建工作台账等方面受益匪浅,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全体民警、辅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

在戒毒康复中心和楚雄实验中学附属学校,罗伟主任和东华派出所所长谢友刚就所在部门过去一年来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所取得的一些成效和经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大家一边听、一边议、一路看、一路比,耳目一新,收获满满,感慨连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找到了差距,坚定了信心,要把所看所闻、所思所想带回去融入到本部门工作中,切实推动楚雄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提速增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