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又见面了 警察叔叔全程护航开学季!

日期:2022-03-03来源:转载点击:537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又到春季学期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活动正常有序开展。近日,楚雄市公安局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及时开展开学季校园护航工作。

安全检查细之又细

      在开学前期,各派出所针对校园周边隐患及时开展排查整治。组织社区民警到中小学、幼儿园周边开展治安秩序整治,切实改善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同时,强化校园内部安全管理。针对校园治安保卫机构建设、保卫人员配备的防护装备、内部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有效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交通管理严之又严

      针对开学季学生上下学时段交通安全问题,交警部门与各派出所及时联动,加大对校园周边车辆疏导。加大对违规停放、非法运载、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为提高见警率,派出所“护学执勤岗”也全面启动,在上下学重要时段加强执勤巡逻,确保校园门口警灯闪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