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用强思想 凝心聚力再出发 —— 楚雄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1-02来源:转载点击:87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书记李燕萍同志以领学辅导的形式就州第十次党代会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专题阐释,原原本本学报告,逐字逐句学精神,确保学深悟透走在前列。

宋振华同志指出,9月28日州第十次党代会闭幕后,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学细悟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鼓舞人心的奋进目标、高瞻远瞩的谋篇布局、心系人民的情怀担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宋振华同志要求,市委政法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刻领会好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州委工作思路,立足政法工作职能,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明晰任务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总要求,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重点,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下步具体工作思路,为加快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贡献政法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