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同富到楚雄市调研指导政法工作

日期:2021-08-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点击:768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8月25日上午,中共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同志深入楚雄市调研指导政法工作,实地到楚雄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查看了值班室、勤务指挥室、党建活动室、荣誉室,了解了派出所接处警、情报分析指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等情况,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楚雄市委副书记袁培林汇报了楚雄市近期社会稳定工作情况,楚雄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汇报了楚雄市政法队伍建设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属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作了简要发言。崔同富同志对楚雄市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式推进、兼顾实际与创新等工作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勉励楚雄市政法队伍继续坚定信心,发扬优良传统,总结成效经验,一如既往为维护全州社会大局稳定发挥好“排头兵”作用。

 

      就近期重点工作,崔同富同志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是推进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具体实践,把握好2022年这个时间节点,全面梳理既定措施任务推进情况,倒排工期,查缺补漏,做到有部署、有计划、有督促、有落实、有成效,推动单项工作出亮点、整体工作见实效。二是要认真研究近期社会维稳的重点工作,做实做细筹备基础工作,周密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有的放矢、谋定而后动,打有准备和有必胜把握之战。

 

 

      州委副秘书长张利伟、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晓东,楚雄市委副书记袁培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市属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和鹿城镇相关领导、东城派出所相关民警参加调研及座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