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叉评估督导组评估督导楚雄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日期:2021-08-04来源:转载点击:61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7日,由昆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祝建昆同志带队的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1期试点州市交叉评估督导组对楚雄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行实地评估督导。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杨俊,州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室主任白春梅,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陪同检查评估。

 

评估督导组主要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楚雄市在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评估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楚雄市彝人古镇社区综治中心、栗子园社区、市司法局矛盾纠纷多元化调解中心、“数字楚雄”展厅,详细了解楚雄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具体做法,对楚雄市栗子园社区社会治理新模式、楚雄市司法局“一站式”大调解机制、“九抓服务型”机制、“枫桥经验”楚雄模式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分析指出存在的不足及下步努力方向。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