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肃清白恩培、秦光荣余毒流毒影响警示教育大会 楚雄市政法?昨天

日期:2021-06-24来源:转载点击:25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2日上午,楚雄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肃清白恩培、秦光荣余毒流毒影响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勇通报违反政治纪律的典型案例。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振华同志指出,做好肃清白恩培、秦光荣余毒流毒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落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推动全市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确保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此次会议旨在坚决肃清白恩培秦光荣流毒影响,从典型案例中受到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场自我革命,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艰巨性,提高主动性、积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这场刮骨疗毒的攻坚战。

 

宋振华同志强调,全体政法干警要全面精准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重大判断,存量还未清底、增量仍有发生,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不正之风树倒根存、还在潜滋暗长。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政法各部门要把查纠整改与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统一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宋振华要求,“以案促改”、肃清肃白恩培、秦光荣余毒流毒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要求、政治任务,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市政法干警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把“三项重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刻汲取白恩培、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的教训,以案为鉴,把好思想关、名利关和纪律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政治忠诚,坚决肃清白恩培秦光荣余毒流毒影响,促进全市政法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为维护社会持续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乡镇政法委员,派出所、司法所和派出法庭全体干部职工在各乡镇视频分会场参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