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3-16来源:转载点击:8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1日下午,楚雄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宋振华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楚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参会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主题,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开诚布公,逐一交流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和感受,并对楚雄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宋振华指出,此次座谈会各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态度真诚,实事求是,对楚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市教育整顿办要把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及时返回给政法各单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贯穿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全过程、各方面,立行立改,认真整改,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市级政法各单位要深入研究,认真落实便民利民的举措,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赢得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

与会代表、委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楚雄市政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平安楚雄、法治楚雄建设贡献力量。

 

楚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楚雄市委政法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