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振华到市戒毒康复中心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1-01-11来源:转载点击:36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1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应辉到市戒毒康复中心调研箱包皮具加工项目二期建设推进情况。宋振华主持召开项目协调服务领导小组现场办公会,督导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宋振华指出,市戒毒康复中心改扩建暨箱包皮具加工项目建设既是加强戒毒人员管控,减少社会面违法犯罪的民心工程,又是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政治工程,要克期完成项目建设。

宋振华强调,项目前期在各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下,推进工作取得成效,目前面对困难问题,要树立信心,克难奋进。

宋振华要求,各有关建设单位要各司其责、协调配合,围绕二期项目建设工程任务,对标对表,实行工期倒排,强力推进厂房、学员宿舍楼、管理用房及监控、消防、污水垃圾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针对戒毒所执法主体、集中收戒社区戒毒执行期限等问题,要及时出台可操作规范文件;抓好质量安全,强化项目建设的工程质量监督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市投资促进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戒毒康复中心、红河汇远实业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楚雄市戒毒康复中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