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圆满完成2020年冬季封闭训练

日期:2021-01-07来源:转载点击:92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确实做好警犬技术服务公安工作,以科学训练为基础,楚雄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警犬基地于2020年12月13日-2020年12月21日进行冬季封闭训练,此次封闭训以山地搜捕、犬体能为重点。参训人员12人,参训犬只15头。

封闭训练前基地制定了详细的封闭训练计划,根据基地实际情况进行科学训练,此次训练主要以搜捕、追踪、物证犬为重点,搜毒搜爆犬为辅开展训练。训练地点以山林、陡坡为主。

搜捕训练中,还原真实现场。由助训训导员模拟“嫌疑人”留下衣服后分别进入森林藏匿。搜捕犬凭借“嫌疑人”衣服气味后开始开展搜捕工作,训练搜捕犬追踪、吠叫、扑咬、抓捕等技能。

训练中为不耽误日常工作,全体训导员每天早上7点就开始点名集合,随后先开展日常服从训练,及各个科目的训练。9点前往山林开始进行山地搜捕训练及追踪犬训练。下午安排开展10公里体能训练。晚上开展街面巡逻防控工作。高强度的训练模式既锻炼了训导员的及警犬体力耐力,也能更好地培养训导员与警犬之间的协作配合。

在封闭训练结束后,就地对犬只进行了考核。所有科目犬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内容,此次封闭训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文来源:楚雄市公安局警犬训练基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