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公安局开展“摩托车送检下乡”喜获赞誉!

日期:2020-12-14来源:转载点击:35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摩托车专项治理工作,严格落实“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切实解决偏远乡镇群众摩托车年检难问题,提高摩托车年检率,从源头上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涉摩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楚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中队联合楚雄市多个山区派出所开展“摩托车送检下乡”,期间深入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喜获当地老百姓赞誉。

新村派出所

为切实解决山区群众摩托车“检审难”的现状,新村派出所主动联系交警大队和保险公司,开设绿色通道,于12月3日、4日两天在辖区开展冬季检审摩托车便民服务活动。检审过程中,民警辅警耐心细致为群众解答各类问题,延长服务时间,缩短办事流程,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车辆年检业务。为期两天的检审工作,共办理摩托车年检115余辆,本着“自愿购买”的原则,为摩托车购买保险137辆,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此次上门检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辖区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树苴派出所

为方便树苴乡辖区群众检审两、三轮摩托车及购买相关保险,树苴派出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中队,于近日开展摩托车“送检上门”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检车及购买保险。12月9日至10日,树苴乡摩托车送检服务受益130余人。

图文来源:楚雄市公安局新村派出所、树苴派出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