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交警与人寿保险公司签署“警保合作”协议

日期:2020-12-14来源:转载点击:341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方案》要求,切实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12月10日下午,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中心支公司签署“警保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支队政委尹世勇、保险公司总经理李学文出席了签字仪式,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保险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会上,李学文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签约仪式,公司将进一步认识“警保合作”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的各项优势,提升对“两站两员”建设工作的推动能力。

本次合作协议签订是保险公司与交警支队“警保合作”工作的升级优化,旨在在全州范围内发挥双方资源互补优势,全面深入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最终实现以“两站两员”建设为依托,做好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农村交通安全管理覆盖率和农村机动车投保率,提升农村交通安全现代治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增强农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