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奖牌回来了!论球技,警营这届老中青有一手!

日期:2020-12-08来源:转载点击:78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5日,由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举办的楚雄市2020年“鹿城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此次为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让广大民警、辅警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楚雄市公安局积极统筹,抽调各部门篮球健将组建了12人的楚雄市公安局参赛队,与来自州属、市属单位和企业的35支队伍,500名运动员、教练员开展竞技。

比赛前期,参赛民警、辅警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的困难,积极利用下班之余,争分夺秒开展赛前训练。比赛中全体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场比赛中,牢固树立集体荣誉至上思想,团结拼搏,跑位用心、配合默契,投篮精准,展示了较强的实力。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最终,楚雄市公安局参赛队在十场比赛中以七胜三负的成绩获得了三等奖!

论球技,

警营这届“老中青”果然有一手!

(来源:楚雄市公安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