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工作交流会提出 以一市一地的平安汇聚成全省的大平安

日期:2020-11-13来源:转载点击:19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0日,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暨工作交流会在昆明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第一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推动我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听取昆明、曲靖、玉溪、楚雄、保山、大理等6个州市发言后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新要求新任务,按照中央政法委对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部署安排,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提升市域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治理方式,强化科技支撑,破解治理难题,以一市一地的平安汇聚成全省的大平安。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