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万三进”说反恐安全服务送身边

日期:2020-08-05来源:转载点击:17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以来,反恐大队按照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把业务工作和“四万三进”活动有机结合,细化工作措施,将温暖关爱、安全管理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一是强化宣传,提高反恐意识。大队结合“反恐宣传季”活动,采用座谈会、交流会、宣讲会等多种形式,积极深入楚雄师院、楚交集团、州医院、波罗哨加油站等多家单位企业、学校、社区、群众家中,以开展法治宣讲和民情恳谈工作,受到了群众的好评。7月24日,反恐大队民警应中共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委员会的邀请,走进该局举办的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为该局干部职工及企业党员200余人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培训活动。通过宣传培训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营造了全民反恐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平安楚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是强化督导,严防事故发生。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反恐重点单位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结合“四万三进”活动,7月以来,反恐大队在省、州、市相关领导部门的指导下,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水电油汽、宾馆酒店等单位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检查中,民警实地检查各单位反恐怖安防设施配置、人员装备等情况,有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听取被检查单位负责人对防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并适时组织开展反恐演练。做到防控在先、防范于先,有效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