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警方抓了7人,看看他们都干了啥?

日期:2019-11-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委政法委点击:161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社会上有些人总想不劳而获

以偷盗财物、非法获利度日

这些人的违法犯罪行为给社会造成了严重影响

近日,一个流窜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团伙

被牟定警方成功打掉!

 

都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看我们的警察蜀黍如何“降妖除魔”。

案情回顾

近日,牟定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快速行动,成功破获以杨某、袁某、周某等人为成员的摩托车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破获刑事案件20余件,缴获涉案摩托车6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9年9月以来,牟定县城区频繁发生摩托车被盗案件,严重影响了群众财产安全。县公安局组织刑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等部门精干警力主动出击,围绕发案情况开展案件侦查,成功锁定了以杨某、袁某、周某为作案人的盗窃团伙。因该团伙涉案人员较多,且团伙成员时分时合,交叉流窜作案,抓捕难度较大,为精准打击,集中收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共和派出所、合成作战中心等多部门配合协作,联动开展抓捕工作。

 

2019年11月20日,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线索,抓捕条件已成熟,刑侦大队及时联合蟠猫派出所将杨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以杨某等人盗窃团伙成员供述了多次到牟定县城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楚雄州扫黑除恶举报平台检举揭发黑恶霸痞犯罪,人人有责小程序

审   核:陈   颖

责   编:闵以荣

编   辑:李金洁 李国香

来   源:牟定警方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