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管理强技能 开展培训练精兵

日期:2019-03-22来源:粘贴作者:焦学平点击:99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市新村镇辖区道路蜿蜒盘旋,山林树木郁郁葱葱,村社民宅稀疏分散。每一次出警,都是对公安队伍实战能力进行检验;每一次下乡,都是对民警辅警的体能进行考验。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安队伍管理,全面提升民警辅警的警务实战技能水平。近日,楚雄市公安局新村派出所在新的一年,结合当前基层公安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春季练兵活动。

派出所所长朱懿作为楚雄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针对山区派出所实际情况紧贴实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训练内容。

训练中,全体民警辅警队列整齐、精神抖擞,认真做好每个动作,相互协同配合进行模拟操作,有效地提高了基层公安民警辅警队伍的团队意识与配合能力。

练为战

    通过开展警务技能训练,以培训练习促进实战作风,新村派出所民警辅警队伍整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保障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